小N吃白饭

鸽子一只

【嘉金】又见


☆天使金×人类嘉

☆内含部分私设,注意避雷

☆渣渣文笔,勿喷

1.

金是一位天使,一位美丽的天使


在天堂有一个规矩,在天使满十五岁时,要下凡去体会人间最真挚的感情,而金——刚满15岁


其实,也不是非下凡不可,但天使只有在下凡体会真挚情感后,才能拥有光环和独一无二的华丽翅膀,而翅膀是天使地位的象征


金其实本来不想下凡的,但奈何他的姐姐秋不忍心自己的弟弟一辈子过寄人篱下的生活,于是硬逼着金下凡,对此金表示很无奈,金金委屈但金金不说


2.

金与嘉德罗斯的初遇是离奇的,当时嘉德罗斯刚从肯德鸭买回一份巨无霸汉堡,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金就从天而降,砸到了嘉德罗斯,两人双双倒地,金自然而然压在了嘉德罗斯的身上,从路人角度来说,姿势不对劲儿啊


不得不说,嘉德罗斯的第一句话令人窒息,因为金把嘉德罗斯压在身下,所以汉堡自然就扁了,不能吃了,而嘉德罗斯的第一句话居然不是让金起来或是问他是谁!你敢相信嘉德罗斯的第一句话是“渣渣!还我汉堡!”?嘉德罗斯你是认真的吗?


金从嘉德罗斯的身上起来以后,满怀歉意的说:“对不起啊,没伤到你吧?你刚才说说什么?”嘉德罗斯也从地上爬起来,拍拍灰尘,没好气的重复了一遍:“渣渣!还我汉堡!”好家伙,标点符号都不带变的


金难以置信的询问道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渣渣啊,怎么了嘛?”金瞬间火了,没好气的道:“撞到你是我的不对,汉堡我会赔你的,但也没必要骂人吧?!”

嘉德罗斯疑惑的皱了皱眉:“你说我骂人?我哪有骂人啊?!”“你还狡辩!渣渣不是骂人是什么?”


金好委屈啊!第一次下凡不仅砸到了人,还要赔对方一个汉堡,当然,这些都是他的错,他心甘情愿,可最可恶的是,这个黄毛骂人还死不承认!就不该听姐姐的下凡!


嘉德罗斯不解道:“渣渣怎么就是骂人了?这是我对弱者的定义”金简直不可思议!第一次见面就被人说是弱者,于是不客气的反驳道:“我才不是什么渣渣,更不是什么弱者!我有名字的好吗?我叫金!还有你才是渣渣!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!”嘉德罗斯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当即骂了回去:“你才是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!”“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!”……


一场小学生之间的对骂开始了,我敢说,要不是格瑞来了,这俩一个九岁一个三岁,能吵一天,而且还是麻雀叫


3.

格瑞把金带走后,嘉德罗斯也头也不回的离开了


格瑞给金办了入学手续,给金买了几件衣服,把他安顿好后,询问金刚才发生的事情,并告诉金,那个很拽的黄毛叫嘉德罗斯,是个自大的神经病


冤家路窄,金的班级就是嘉德罗斯所在的班级


老师给大家介绍金时,金的笑容迷倒了班里的男生女生,当然,除了某个嗤笑一声的九岁儿童,金望向笑源,说:“未完待续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